演出團隊查詢

新北市淡水區興仁國小

102年成立扯鈴社團與組成扯鈴隊參加比賽與表演 指導教練:楊堃祥教練 扯鈴隊學生:從小學一年級至六年級都有,共15位。

兩廣拳兒醒獅團

成立於民國82年,專精武術、醒獅、舞龍、戰鼓、福建京鼓

風葫蘆傳奇

嘉和國小扯鈴隊成立二十四年了,在現任吳崑檳校長、家長會林新健會長的大力推展以及教練張惠宴主任、陳彩霞老師的指導下,曾獲得教育部舉辦全國觀摩賽第一名,同濟會全國兒童才藝薪傳獎童玩類第三名,以及幾乎囊括每年南投縣女生組扯鈴的冠軍。 表演經驗相當的豐富:曾三度受邀至美國洛杉磯與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表演;連續三年到大陸杭州參加兩岸﹝富陽~南投﹞青少年文化走親交流等等。舉凡各式各樣的慶典活動都少不了嘉和國小扯鈴隊,成立以來大大小小的表演超過470場以上。 扯鈴隊的表演方式,除了團體表演外,還配上日常生活的用品當道具演出,如鍋蓋、鍋鏟、雨傘、掃把、飛盤鈴、長竿、長繩……等,變化多端,儼然像個雜技團,表演內容精彩,請大家拭目以待。

臺灣日宣龍獅鼓藝坊

日宣龍獅團自成立以來,力求創新與突破,跨界整合大幅度的讓本團內部進入劇場學習,更深入現代表演藝術手法並精心設計精彩又叫座的節目。也因此獲得良好的迴響並在臺灣各地邀約演出不斷,近距離的欣賞精緻化的龍獅鼓藝術。

赤山表演藝術坊

「赤山表演藝術坊」的赤山是取自藝術坊的成立地—位於台南市六甲區一處名為「赤山龍湖巖」的佛教廟宇,赤山龍湖巖相傳為明鄭時期陳永華所建,緊鄰烏山頭水庫(臺南市最重要的水源之一),希望藉由藝術坊讓觀賞者認識不一樣的台南文化。赤山表演藝術坊由許多不同年齡層的舞者所組成,最年幼的甚至只有6歲,大部份的表演者都是學生,男生女生皆有。我們的表演形式結合舞蹈與扯鈴技藝,舞碼包含現代舞、芭蕾舞及民俗舞蹈,用現代音融合台灣的廟宇文化,藉由表演呈現祖先們開墾台灣的過程與辛勞及台灣的風俗民情與美麗風景,並將扯鈴表演穿插在各舞碼間,增加表演的高潮及緊張氣氛,讓觀眾認識這項民俗技藝。

鈴.藝

一群喜好扯鈴表演的大小朋友所組成,歡迎洽詢

慶皇社

龍舟、輕艇
有 41 筆資料,總共 3 頁 第一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最末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