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團隊查詢

風葫蘆傳奇

嘉和國小扯鈴隊成立二十四年了,在現任吳崑檳校長、家長會林新健會長的大力推展以及教練張惠宴主任、陳彩霞老師的指導下,曾獲得教育部舉辦全國觀摩賽第一名,同濟會全國兒童才藝薪傳獎童玩類第三名,以及幾乎囊括每年南投縣女生組扯鈴的冠軍。
    表演經驗相當的豐富:曾三度受邀至美國洛杉磯與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表演;連續三年到大陸杭州參加兩岸﹝富陽~南投﹞青少年文化走親交流等等。舉凡各式各樣的慶典活動都少不了嘉和國小扯鈴隊,成立以來大大小小的表演超過470場以上。 
    扯鈴隊的表演方式,除了團體表演外,還配上日常生活的用品當道具演出,如鍋蓋、鍋鏟、雨傘、掃把、飛盤鈴、長竿、長繩……等,變化多端,儼然像個雜技團,表演內容精彩,請大家拭目以待。

表演團隊所在縣市 : 南投縣

聯絡方式 : 張惠宴 0921340577

團隊信箱 : t01694@gmail.com

演出項目

扯鈴

團隊經歷

表演經驗相當的豐富:曾三度受邀至美國洛杉磯與亞利桑那州鳳凰城表演;連續三年到大陸杭州參加兩岸﹝富陽~南投﹞青少年文化走親交流等等。舉凡各式各樣的慶典活動都少不了嘉和國小扯鈴隊,成立以來大大小小的表演超過470場以上。 變化多端,儼然像個雜技團。

團隊演出節目及時間


表演時間:12~13分鐘
表演內容:
個人秀:一線雙鈴、蝴蝶翩翩、一線三鈴
八人團體招式 :一條龍、天旋地轉+馬不停蹄、大鵬展翅跳+流星趕月、金雞望月、金鈴旋臂+勾轉八字鈴、遊龍戲鳳+電風扇
道具部分:鍋蓋、鍋鏟、雨傘、掃把、一枝獨秀、姜太公釣魚、呼拉圈
飛盤鈴:上山下海、一道彩虹、綠美橋、龍兄虎弟+開花
直立鈴:橫掃千軍、地球自轉、你擲我撈
小雙人演出:勾轉八字鈴+鯉躍龍門、金龍纏腰
五人演出:馬不停蹄、你來我往
單頭鈴:鍋中寶、掌上明珠
長  繩:天女散花、誰與爭鋒、飛越長城、一飛沖天、瞞天過海、直立鈴、天羅地網、來去自如
六人演出:蜘蛛轉轉        
最後由全體扯鈴隊演出 “萬點星空”繁星點點、齊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