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 (登入) 常見問題我的信箱PChome
新鮮人一週心機穿搭開課維納斯美容床!越睡越美麗長灘島旅遊首選!中天旅遊世博秀國旗裝台女孩險被捕
南大民俗體育競賽體驗 將民俗活動推向全國
2010-05-27 10:50:04 大學網 
 
 
南大民俗體育競賽體驗  將民俗活動推向全國 由台南大學體育系舉辦的全國民俗體育競賽體驗活動,民俗搖擺,懷舊童玩,26日在該校中山體育館舉行。這次的體驗活動由台南大學體育學系一百級的學生指導民眾體驗民俗遊戲,配合闖關遊戲兌換贈品,除了各項民俗遊戲還有各式童玩可以購買,讓大人小孩玩的不亦樂乎。

此外,活動也配合了學生會99學年度系際話劇比賽及五甲國小扯鈴隊及臺南大學鼓陣的壓軸精采演出,讓這次的民俗體驗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活動總召歐陽恩倫同學表示,這次的民俗體育競賽體驗活動是配合6月6日在國立台南大學舉辦的全國民俗體育觀摩表演競賽,也是班級第一次舉辦的大型活動,這次的民俗體驗活動項目包含了砌磚、流星球、毽子、跳繩、波拉棒、扯鈴等六大項目,每一個關卡都設有一個關主,只要闖關成功就可以蓋關卡章,全部項目闖關成功即可獲得獎品。希望能讓全校師生及民眾藉由這次的體驗活動,更加了解各項民俗技藝項目。

體育學系彭小惠教授也表示,這次的體驗活動,從拉廠商贊助到租借場地及器材都是由同學一手包辦,除了為6月6日的全國民俗體育觀摩表演競賽做一個暖身宣導外,也是課程學分的一個項目,讓同學舉辦這次的活動而學習更多。

不僅如此,台南市政府也發文表示關切這次的活動,校長及體育系師長和校內的祕書處也前來為體育系的同學加油骨氣,媒體記者也特地前往採訪,透過這次的活動,將民俗體育推向全國,也讓6月6日的全國民俗體育觀摩表演競賽更增添了不少光彩。

更多新聞 請上大學網:http://young.1111.com.tw/index.asp
【PChome旅行團】正式開團!帶你走遍全球每個最美的旅行角落
最新生活新聞
更多大學網新聞
熱門: 胡志強   世博   梁赫群   馬英九   ECFA  
人氣生活新聞
月底前PS3↘下殺6折   
玩遊戲、學品牌、拿好康 
暑假出國!最後機會半價 
睪定髮拉力,要你好看! 
與郭富城共品非凡 
大買家量販網路店
活動快訊
合作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