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薪水都漲了!台北→長灘島22,900元起孫芸芸 鎖住純真時光信義之星法拍屋 2.2億賣出
2011-02-16 17:10:53 人氣(35) | 回應(0) | 推薦(0) | 收藏(0)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大學百米巨龍慶百年徵金龍標語及標誌

0
收藏
0
推薦

 〔記者林東良南市報導〕行政院文建會指導之「百人百米賀百歲.中華巨龍慶國慶」建國一百年慶祝活動,由榮獲「全球華人龍獅賽」舞龍冠軍的台南大學百米巨 龍隊受邀擔綱演出,為因應建國百年國慶活動,即日起台南大學「民俗體育發展中心」廣徵各方設計好手,替氣勢磅礡的「中華巨龍」取個好名並設計金龍圖騰,第 一名獎金高達一萬元,有興趣者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獲得評審青睞的標語設計組及標誌LOGO設計組之第一名得獎者,台南大學將頒發一萬元獎金及獎狀鼓勵,並選出佳作數名,LOGO設計組之參賽者也將分別頒發參賽證明。
  南大民俗體育發展中心主任蔡宗信表示,「在此百年的重要時刻,希冀以一百人陣仗,重現過去重大慶典皆可見的百米巨龍足跡,以展現歷史悠久的特殊中華文化精神。」
  中華巨龍主題標語設計徵選活動與標誌Logo徵圖比賽即日起至二月二十一日下午二時前截止接受報名,比賽辦法與參賽規範詳情,請見南大民俗體育發展中心網 站:http://custom.nutn.edu.tw/或洽詢台南大學民體中心0六.二一三三一一一轉五七五劉仲霖先生。

台南大學百米巨龍慶百年徵金龍標語及標誌
台長:coolanews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化教育 |
此分類下一篇:北京學生昨天訪成大領略人文風情
此分類上一篇:校園反霸凌宣示台南市長賴清德強調多元、適性教育
貼到 Facebook
噗到 Plurk
推到 twitter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詳全文
貼到 Facebook
噗到 Plurk
推到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