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南大百米巨龍慶百年 徵金龍標語及標誌

http://www.cdnews.com.tw 2011-02-16 16:41:35
蔡清欽/報導

 逐漸於重要慶典上銷聲匿跡之巨龍表演,即將在建國百年之際,由行政院文建會指導之「百人百米賀百歲-中華巨龍慶國慶」建國一百年慶祝活動,由榮 獲「全球華人龍獅賽」舞龍冠軍的臺南大學百米巨龍隊受邀擔綱 演出。為因應建國百年國慶活動,即日起臺南大學「民俗體育發展中心」廣徵各方設計 好手,替氣勢磅礡的國慶民俗表演-中華巨龍-取個好名並設計金龍圖騰,第一名獎金高達一萬元,有興趣者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機會。
 
 獲得評審青睞的標語設計組及標誌LOGO設計組之第一名得獎者,臺南大學將頒發一萬元獎金及獎狀乙紙鼓勵,並選出佳作數名,LOGO設計組之參 賽者也將分別頒發參賽證明。臺南大學民俗體育發展中心主任蔡宗信表示:「在此百年的重要時刻,希冀以一百人陣仗,重現過去重大慶典皆可見的百米巨龍足跡, 以展現歷史悠久的特殊中華文化精神。」

 中華巨龍主題標語設計徵選活動與標誌Logo徵圖比賽即日起至二月二十一日下午兩點前截止接受報名,比賽辦法與參賽規範詳情,請見臺南大學民俗 體育發展中心網站:http://custom.nutn.edu.tw/ 或洽詢臺南大學民體中心06-2133111轉575劉仲霖先生。

【中央網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