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最新消息

教育部110年度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開始報名
民俗體育發展中心/專任助理 | 2021-09-14
 

(一)比賽時間/地點:

比賽時間

地點

項目

11月27日

吳鳳科技大學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117號)

踢毽、撥拉棒
砌磚、流星球、臺客獅

11月28日

吳鳳科技大學
(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117號)

醒獅、臺客獅文陣、舞龍

12月3日

國立臺南大學
(臺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扯鈴

12月4日

國立臺南大學
(臺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扯鈴、跳繩

12月5日

國立臺南大學
(臺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扯鈴、陀螺
武陣、跳繩

※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將視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疫情決定是否延期比賽。

(二)報名日期:自110年09月15起至110年10月20日止,逾期不受理。

1、參賽資格:全國各公私立大專、高中職、國中、國小均以單一學校為單位,由在籍學生組隊報名參加。

2、報名方式:本賽事僅採用網路報名,完成網路各項報名後,需回傳已蓋「學校關防」及「承辦人員職章」之報名表到報名系統中。

(1)報名:請至「民俗體育教學資源」(網址  https://custom.nutn.edu.tw/contest/?q=48),完成欲參賽所有項目報名後,並送出網站報名資料(※請參考報名注意事項)。

(2)回傳:網路報名完成後,於報名網頁列印紙本,紙本報名表請蓋「學校關防」及「承辦人員職章」,將紙本以『彩色掃描』成PDF檔,並回傳至報名系統(請於110年10月20日前回傳紙本報名表至報名系統中,以上傳時間為憑,逾期不受理)。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