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最新消息

函送各校的競賽章程總則,中心的連絡電話誤植為06-2133112,請改撥正確連絡電話。
民俗體育發展中心/專任助理 | 2023-11-16
 

承辦單位於報名前函送各校的競賽章程總則,其中民俗體育發展中心的連絡電話誤植為06-2133112,此為臺南大學校安中心電話,為避免不必要的轉接,耽誤大家的時間,請不要再撥打此電話,正確的聯絡方式如下:

(一)聯絡單位:國立臺南大學民俗體育發展中心。

(二)聯絡電話:06-2133111分機575;專線06-2148642(無人接聽時將轉為語音答錄,請留下您的連絡方式與問題,或至下列留言板留言,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三)留言討論區(https://custom.nutn.edu.tw/index.php?inter_url=discuss

中心因人員有限,如遇排休或外出辦理事務,恐無法及時接到您的來電,請儘量利用中心網頁的留言討論區,請記得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將儘速回復您的問題或直接回電與您確認。造成不便敬請見諒!謝謝!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