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最新消息

111學年度各級學校民俗體育深耕計畫 民俗體育青年教師徵選
民俗體育發展中心/專任助理 | 2022-07-22
 

111學年度各級學校民俗體育深耕計畫民俗體育青年教師徵選

  • 目的:培育民俗體育青年教師推展民俗體育的核心價值在於傳承、創新與創業,盼望青年學子能將民俗體育之美永續傳承,並協助青年學子透過設計發想以文化為內涵,以教育為底蘊建構新世代的教學教法,開創屬於新世代的民俗體育。
  • 申請條件:

         年齡:40歲以下。

         現職:專任或兼任民俗體育課程教師,含社團或校隊與運動訓練指導教師。

         專長項目:扯鈴、跳繩、踢毽、陀螺、鼓藝、舞龍、舞獅、砌磚、撥拉棒及流星球。

         ※本學年度預計招募12名民俗體育青年教師。

  •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1年08月31日(星期三)下午4時止,逾期不候。
  • 報名方式:請填寫附件1-民俗體育青年教師簡介,並將電子檔E-mail至本計畫李專案助理信箱(jocelyn@ntsu.edu.tw)。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