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最新消息

臺北市99年度公私立國民中小學民俗體育觀摩賽實施計畫修正-990501
民俗體育發展中心 | 2010-07-15
 

臺北市99年度公私立國民中小學民俗體育

 

(砌磚、撥拉棒及流星球三項)

 

觀摩賽實施計畫

 

一、主旨:發展民俗體育運動,藉由比賽活動相互觀摩,提昇本市全民運動風氣及水準。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

三、輔導單位:國立臺南大學民俗體育發展中心

四、主辦單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五、承辦單位: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

六、比賽日期:中華民國99514(星期五)

七、比賽地點:臺北市萬華區雙園國民小學禮堂

八、民俗體育競賽分組資格:

(一)國中組:本市各公私立國民中學在籍學生,以學校為單位組隊參加。並歡迎臺北縣有興趣之公私立國民中學組隊一同參賽。

(二)國小組:本市各公私立國民小學在籍學生,以學校為單位組隊參加。並歡迎臺北縣有興趣之公私立國民小學組隊一同參賽。

九、比賽項目:如下(以下場比賽隊伍為準,不滿3隊改為表演賽,選手經報名後不得無故棄權)。

(一)砌 磚:1.個人花式賽 2.個人競速賽 3.團體賽。

(二)撥拉棒:1.個人花式賽 2.個人競速賽 3.團體賽。

(三)流 星:1.個人花式賽 2.個人競速賽 3.團體賽。

十、比賽項目報名人數:

  (一)個人賽(含個人花式賽及競速賽):每人至多報名2項,不含團體賽。但每項各校至多報名3人(2人為正式選手,1人為候補選手)。

(二)團體賽:每校至多報名2隊,項目不限,各隊報名人數可至10人,但

      48人上場。

十一、比賽制度:各項比賽秩序,依比賽規則辦理,需事先抽籤者於領隊會議

抽籤排定。

十二、比賽規則:依照教育部頒布之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觀摩賽比賽規則。

十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956下班前截止,報名表一律先e-mailwhlc@tp.edu.tw給承辦單位後,紙本核章後,免備文寄送至雙園國小作確認,逾期不予受理。

十四、報名附註:

(一)凡向教育部申請器材之學校必須組隊報名參加。

(二)以學校為單位組隊參加,團體賽每項每校最多報名2隊。

(三)報名表請加蓋負責人印章,信封請務必加註「99年度公私立國民中小學民俗體育(砌磚、撥拉棒及流星球三項)觀摩賽報名表」。

(四)雙園國小傳真:(0223064375 

 電話:(0223061893 165(體育組長 王惟俊 老師)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