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最新消息

「傳承牛犁歌陣與金獅陣青年師資培訓計畫」 傳習實施辦法
民俗體育發展中心/陳宇軒 | 2018-09-28
 

壹、依據:107年藝陣教育扎根計畫。

貳、活動主旨:為落實臺南市各級學校傳習與發展南瀛藝陣文化在學校之推廣,期望藉由傳習課程的優良師資到校傳習,學  習傳統藝師技藝、強 化台南市藝陣文化之傳承並培育出下一代藝陣青年人才師資以在未來繼續推廣南瀛藝 陣文化。

参、指導單位:文化部

肆、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

伍、承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

陸、執行單位:國立台南大學

柒、授課日期:中華民國107年09月12日至108年1月09日

捌、授課時間:「牛犂歌陣」與「金獅陣」同時在每周三晚上6點起約至8點。

玖、授課地點:國立台南大學操場(臺南市樹林街二段33號)

拾、報名手續:即日起鼓勵有興趣民眾在後面時段陸續報名,將報名表(表一)「牛犂歌陣與金獅陣青年師資培訓計畫」傳習 報名表,填寫相關資料電子檔傳至臺南大學民俗體育發展中心服務郵箱(nutncustom@gmail.com)。

拾壹、報名注意事項:

                 一、如有任何本課程相關問題,請來電洽國立臺南大學民俗體育發展中心吳助理,聯絡電話:06-2133111#574、06-2148642(無人接聽時將轉為語音答錄)。

二、填寫報名表單後,請靜待練習行前通知。

三、金獅陣及牛犂歌陣訓練嚴格,請務必遵守相關規範,違者退團。

四、師資:聘請國內具備傳統藝陣知識,資歷淵博之專家學者擔任授課老師。

五、授課所需器材由承辦單位提供,亦可自行攜帶。

六、學員請自我衡量身體狀況,若有不適於從事本項運動者,請勿參加。

七、若課程停課,將會進行停課通知,課程將擇期調課並通知

八、全部課程採取以不收費為原則。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