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最新消息

2016年第四屆全國鼓陣錦標賽 重要期程公告
民俗體育發展中心/管理員(民體中心) | 2016-05-07
 

2016年第四屆全國鼓陣錦標賽 重要期程公告

5/09 (一)17點前-至系統填寫供餐資料確認

5/10 (二)17點前-貴隊「隊伍簡介」「隊伍照片一張」整理成一份word檔傳至nutndragon2013@gmail.com,大會將放置競賽秩序冊當中,如未寄出隊伍簡介之隊伍,將無法刊登於「秩序冊隊伍簡介」中
5/10 (二)24前 公告賽程表及出場序,煩請老師及教練隨時關注民俗體育資源網,以便您們住宿及交通上的安排。


謝謝配合,如有任何問題可至留言板留言詢問或撥打 0910046856葉小姐(因有時在課堂中不便接聽,造成您的不便,非常不好意思。可手機撥打,方便回電給您,謝謝。)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