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最新消息

教育部體育署104學年度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開幕表演選拔
民俗體育發展中心/管理員(民體中心) | 2015-09-01
 

一、目的

    104學年度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開幕典禮,為凝聚各校對傳承民俗藝術之精神,增進學生對更多不同民俗技藝之認識、提昇對傳統藝術之重視,為此開幕表演想讓各團隊皆有機會在舞臺上展現出各校之傳承,藉由選拔選出兩隊學校團隊於開幕典禮展現訓練成效,延續優良民俗傳統技藝,以期發揚光大。

二、活動消息

將以影片選拔模式,選出2隊優秀學校團隊,擔任104學年度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開幕典禮表演團隊。

       1.開幕典禮: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早上10點。

       2.開幕地點:國立臺南大學中山館。

       3.表演時間:3至5分鐘,服裝為表演正式服裝。

       4.主辦單位:國立臺南大學民俗體育發展中心(臺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33號)

       5.聯絡電話:民俗體育發展中心06-2148642 /葉小姐0910-046856。

、選拔流程

      1.選拔資格:熱愛民俗體育之全國各級學校團隊。

2.選拔學校請拍攝一段總長不超過3分鐘(含3分鐘)的民俗體育表演影片,人數不限。

3.活動期限內,參賽學校直接上傳報名影片至YouTube,影片標題為「104學年度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開幕表演選拔-參賽隊伍名稱」。

4.選拔隊伍請將表演影片連結寄至ap197554@gmail.com,主旨為「104學年度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開幕表演選拔」,並留下聯絡人及聯絡電話以便主辦單位聯繫。

5.由主辦單位審查參加隊伍所繳交之報名影片,選出2隊學校團隊為開幕表演團隊。

6.音樂可後製但需一次播完,表演影片可依遠近需求做簡單剪輯,但需考良主辦單位能了解完整的表演架構,請儘量使用HD以上畫質。

7.欲了解活動最新消息,可隨時關注民俗體育教學資源網(http://custom.nutn.edu.tw/index.php)

四、選拔期間

      1.影片選拔:2015年09月05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17:00止。

      2.選拔結果名單公告:2015年11月05日晚上12:00前公告。

      3.開幕表演: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早上10點開幕典禮。

五、選拔團隊須知

1.主辦單位擁有影片所有權,影片將提供至『民俗體育教學資源網-教學教材資料庫』中,僅作教育用途。

2.影片不得涉及色情、暴力、政治、種族歧視等違法或違背善良風俗之内容。

3.影片中不得使用未經他人授權許可之肖像或智慧財產(如攝影、繪畫、建築、商標、商品設計專利等),如需使用他人肖像或智慧財產,請檢附使用授權證明。

4.所有影片必須為原創,意即為獨立產生之創作,不得抄襲或複製他人之創意。

5.參加者應於2015年09月05日起至2015年10月31日17:00止完成作品上傳。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