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徐耀昌表揚傑出運動選手-yahoo新聞
更新日期:2021-09-24

徐耀昌表揚傑出運動選手

 
·1 分鐘 (閱讀時間)
 
 

九月九日是國民體育日,苗栗縣長徐耀昌昨(九)日表揚苗栗縣各單項運動傑出選手,以及長期推動體育有功團體與個人,大家齊聚一堂分享體育人的榮耀,期許縣府持續與民間攜手努力,促使運動風氣蓬勃發展。縣籍跆拳道教練巫雨庭受奧委會青睞,擔綱二○二○東京奧運五十七公斤級金牌戰主審,專業執判受到國際體壇肯定,也為苗栗更添榮耀,她現身會場頓成矚目「嬌點」。

縣長徐耀昌昨日上午由教育處長邱廷岳及運動i台灣訪視委員蔡豐任陪同,在縣府四○一會議室頒發獎牌表揚十三位推動體育有功人員,感謝他們在基層默默付出培育眾多運動好手,在國內外體壇嶄露頭角,為苗栗爭光,也使倡導健康運動生活的國民體育日別具意義。

接受表揚的體育推手有通霄國小教練李秋靜,苑裡國小教師陳錦錝,談文國小主任王珮茹,縣立苑裡高中教練陳昭凱及陳柏州,福興武術國中小教練蘇韋誌及莊凱任,苗栗民俗體育委員會詹德宏、苗栗縣體育會角力柔術暨克拉術委員會林品辰、國際標準舞委員會彭文清及羅桂英,慢速壘球委員會劉金昌及黃志祈。

網址:

https://tw.news.yahoo.com/%E5%BE%90%E8%80%80%E6%98%8C%E8%A1%A8%E6%8F%9A%E5%82%91%E5%87%BA%E9%81%8B%E5%8B%95%E9%81%B8%E6%89%8B-131948854.html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