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好評不斷 蘭雅國小花式撥拉棒超吸睛 3/28青發處再度展技-新浪新聞
更新日期:2021-06-24

好評不斷 蘭雅國小花式撥拉棒超吸睛 3/28青發處再度展技

教育廣播電台 (2021-03-25 10:50)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城市百寶盒」展演活動,廣邀青少年學生族群勇於秀出個人的才藝。首先登場的是臺北市蘭雅國小撥拉棒校隊,成員各個技藝精湛,技巧純熟,以大團體組、雙人組及個人花式等不同的演出形式讓現場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大獲好評!

 

蘭雅國小撥拉棒社團已成立十多年,近年參加全國民俗體育錦標賽屢屢蟬連總冠軍,在全國北中南打響了名號,更曾受邀至總統府、各大電視台、海峽兩岸及國際文化節等演出,蘭雅國小陳教練表示,撥拉棒校隊一路走來皆秉持著激勵孩子學習成長,並拓展學員學習視野的觀念,相信藉由大大小小比賽和表演機會,能建立孩子自信心和榮譽感,並擴展視野。

 

青發處表示,為了讓更多的朋友能欣賞到蘭雅國小撥拉棒校隊精湛的演出,本週日(3/28)下午2時將在青發處1樓再度展技,歡迎民眾前來觀賞。

網址: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325/37998872.html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