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中市防疫新生活!球類、民俗體育賽接續登場-兩岸好報
更新日期:2020-07-14

中市防疫新生活!球類、民俗體育賽接續登場

【記者 賴孟科/台中報導】

全民動起來!台中市大甲區體育會21日分別在大甲網球場及槌球場舉辦109年理事長盃軟式網球邀請賽及槌球錦標賽,2場活動累計參與民眾達300人次;另109年台中市議長盃民俗體育運動錦標賽也於今日在台中市烏日區喀哩國小登場,吸引各校民俗體育選手及家長參與。台中市政府運動局表示,防疫新生活時代,將持續舉辦各項賽事,打造樂活運動城市。

運動局指出,感謝大甲區體育會近年來對市府各項運動政策大力支持,共同推廣全民運動。軟式網球、槌球是簡單易學、老少咸宜的運動,希望今日活動能培養國民規律運動習慣,營造健康社區,提升台中市運動人口比例。

此外,台中市議長盃民俗體育運動錦標賽由市議會、市府運動局及台中市體育總會民俗體育委員會共同舉辦,是台中市民俗體育運動年度盛會。台中市體育總會民俗體育委員會主委尤碧鈴指出,這次錦標賽有扯鈴(個人組、團體組)、跳繩(花式、團體)、陀螺、撥拉棒、流星球、砌磚以及獨輪車等,項目多元,參賽選手齊聚一堂,互相切磋與學習,大會也特別邀請彰化特殊生參加獨輪車競賽,讓學生盡情表現。

運動局指出,防疫新生活時代,全國各地逐步放寬規範舉行各項活動,市府提供寬敞舒適的比賽空間,將舉辦更多賽事活動,鼓勵市民規律運動,促進身心健康,打造樂活運動休閒城市。

今日理事長盃軟式網球邀請賽及槌球錦標賽,市議員李榮鴻、施志昌出席,與大甲區長顏金源、台中市體育總會秘書長楊永昌、台中市區體育會聯合會理事長李文傑、大甲區體育會理事長薛嘉銘一同參與,市議員吳敏濟也派員前來;台中市議長盃民俗體育運動錦標賽,市議員張家銨到場,與烏日區長陳嘉榮、台中市議會專委林海清一同為選手加油,副議長顏莉敏、吳瓊華也派員參與。

網址:https://www.taiwandiginews.com.tw/?p=145727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