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薰衣草、桐花要開啦!3月全台活動跑透透 各色絕美花季快搶拍、加碼民俗慶典-聯合新聞網
更新日期:2020-03-20

薰衣草、桐花要開啦!3月全台活動跑透透 各色絕美花季快搶拍、加碼民俗慶典

 

網址://udn.com/news/story/120665/4383245

 

竹子湖海芋季/繡球花季。 圖/交通部觀光局
竹子湖海芋季/繡球花季。 圖/交通部觀光局

全台三月份各地有著許多不同的特色活動,像是最能代表台灣傳統信仰的大型活動-大甲媽祖遶境也將在三月份熱鬧展開,今天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來看看三月的台灣,有甚麼精彩的活動吧。

 

小編小提醒:因應武漢肺炎,各類大型活動隨時有變動的可能,提醒大家出發前別忘了確認官方資訊活動是否如期舉辦,出入人潮眾多的場所也要注意勤洗手喔!

 

 


2020陽明山花季(2/15-3/22)

 

陽明山花季。 圖/交通部觀光局
陽明山花季。 圖/交通部觀光局

今年的陽明山花季已經悄悄開始了,今年花季的主要地點是在半山腰的陽明公園以及花卉試驗中心,這裡聚集了八重櫻、昭和櫻、吉野櫻、平戶杜鵑等,在濛濛的春天,鮮豔的花卉讓陽明山更增添了一絲意境,周末時不妨前往陽明山來個充滿詩意的芬多精之旅吧。另外在花季期間的假日上午10點及下午2點在陽明公園遊客中心各有一場免費的導覽解說,介紹陽明公園,讓你更加了解陽明公園的故事,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日期:2/15-3/22

 

地點:臺北市北投區湖山路二段26號

 

 


2020竹子湖海芋季/繡球花季(3/27-6/26)

 

竹子湖海芋季/繡球花季。 圖/交通部觀光局
竹子湖海芋季/繡球花季。 圖/交通部觀光局

 

陽明山除了陽明公園上絢麗的櫻花及杜鵑外,另外一個熱門的賞花景點就是竹子湖啦!每年的3-5月是竹子湖人潮最洶湧的時候,從3月初的海芋季一直到5月的繡球花祭都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遊客們可以前往竹子湖當中的花田,親手去摘種海芋,是個非常有趣的體驗。

 

日期:3/27-6/26

 

地點:臺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1之20號

 

 


2020宜蘭綠色博覽會(3/28-5/10)

 

宜蘭綠色博覽會。 圖/交通部觀光局
宜蘭綠色博覽會。 圖/交通部觀光局

 

宜蘭綠色博覽會以「綠遊」為主題,在宜蘭已經舉辦了超過20個年頭。宜蘭綠色博覽會透過這個活動,讓民眾了解綠色生活、環保節能、低碳飲食等概念,設計了一系列的生態活動及體驗,讓民眾們在遊玩的過程中,更能體會到「綠遊」的精神,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參與。

 

日期:3/28-5/10

 

地點:武荖坑風景區

 

 


2020客家桐花祭(3/25-5/31)

 

客家桐花祭。 圖/交通部觀光局 回上一頁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