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愛從臺南出發關懷金廈教育文化-經濟日報
更新日期:2020-01-17

愛從臺南出發關懷金廈教育文化

2020-01-15 10:22經濟日報 洪紹晏
  •  
  •  

臺南市愛在臺南教育關懷協會理事長吳國禎、副理事長吳志強、國立臺南大學教授余明助與赤崁獅子會邱西山榮譽會長等人,從臺南出發飛越臺灣海峽展開金廈四日送愛活動。

愛在臺南教育關懷協會成員是由臺南市各國中小、高中家長委員會會長、校長、大學教授、社團理事長、工商企業家,秉持著回饋社會的心,共同組成教育關懷團隊,著重偏鄉學校教育關懷促進協會親子關係、每次活動皆三代同堂親子同行,協會成立至今送愛到偏鄉遍佈臺灣本島北中南東,此次跨海訪視臺灣偏鄉離島學校為偏鄉學童付出 。

首站到金門縣金寧鄉金鼎國小,校長曾秀玲與優質教職團隊師生及金寧鄉盤山村翁品洋村長、也是金鼎國小家長委員會會長、委員團隊熱情的接待遠道而來的愛在臺南臺灣全紀錄祖孫三代,學校派出巧手空竹舞乾坤的扯鈴團隊,為遠道而來的愛在臺南教育關懷協會的嘉賓們獻上熱情的花式扯鈴表演。

理事長吳國禎對學童們的表演讚不絕口,金鼎國小一向重視體育活動,無論田徑或球類,均有良好的表現,尤其扯鈴隊更以精湛的才藝,曾在全國民俗體育競賽中奪得冠軍的殊榮,成績表現亮麗、成果豐碩,金門縣金鼎國小校長曾秀玲特別感謝愛在臺南教育關懷協會吳國禎理事長及團隊特別來到學校關懷偏鄉學童,並捐贈愛心臺南市府城在地伴手禮祝福金鼎國小師生甜甜蜜蜜學業進步,協會的愛心舉動讓人敬佩,校長精心製作感謝狀頒發給愛在臺南教育關懷協會協會、宜得家國際商用不動產事業、赤坎獅子會邱西山榮譽會長,金門縣政府社會處處長董燊也在教育關懷協會金廈教育文化之旅旗幟上簽名表示感謝。

洪紹晏/翻攝
洪紹晏/翻攝
 
洪紹晏/翻攝

洪紹晏/翻攝

 

網址連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722/4288520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