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壽山巖觀音寺舞龍獅隊 亞洲賽奪冠- 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19-11-14

壽山巖觀音寺舞龍獅隊 亞洲賽奪冠

   
壽山巖觀音寺舞龍獅隊返台受到壽山巖觀音寺信眾熱烈歡迎。(桃園市議員林正峰提供)

壽山巖觀音寺舞龍獅隊返台受到壽山巖觀音寺信眾熱烈歡迎。(桃園市議員林正峰提供)

2019-11-03 05:30:00

〔記者周敏鴻/龜山報導〕國立體育大學與龜山區壽山巖觀音寺合作培訓選手成立「壽山巖觀音寺舞龍獅隊」,前往中國重慶參加第五屆亞洲龍獅錦標賽,以「舞龍障礙」金牌、「舞龍自選套路」銀牌、「夜光龍」銅牌,將「舞龍項目競賽」總成績第一名抱回台灣。

壽山巖觀音寺舞龍獅隊由擔任壽山巖觀音寺董事長的市議員林正峰領隊,代表國家前往中國重慶參賽。林正峰表示,隊員們在比賽過程中,將舞龍技藝中難度極高的奔跑、跳躍、起伏、翻滾、纏絞、翱翔等動作,表現得活靈活現,展現出絕佳的團隊默契,經過十月卅、卅一日兩天的激烈競賽,最終贏得評審讚賞,抱回「舞龍障礙」金牌、「舞龍自選套路」銀牌、「夜光龍」銅牌,穿金戴銀又添銅的好成績,也讓他們拿下舞龍項目競賽總成績第一名。

林正峰指出,亞洲龍獅錦標賽是亞洲地區規模最大的龍獅運動賽事之一,前四屆先後在馬來西亞新山市、印尼雅加達、印尼峇里島、中國澳門舉辦,壽山巖觀音寺舞龍獅隊今年在各國好手面前嶄露頭角,成功拓展了我國在舞龍獅界的國際舞台。

 

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329265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