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扯鈴4選手赴中參賽 奪13金3銀1銅
更新日期:2019-09-05

宜蘭》扯鈴4選手赴中參賽 奪13金3銀1銅

列印


 
2019-09-05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民俗體育委員會扯鈴好手許弘旻等四人,到中國江蘇省常熟市參加金竹獎國際空竹(扯鈴)邀請賽,摘下十三金三銀一銅,成為這場賽事最大贏家。

  • 宜蘭縣扯鈴好手李緯育,參加中國江蘇省常熟市扯鈴邀請賽,勇奪5金1銀。(圖由許弘旻提供)

    宜蘭縣扯鈴好手李緯育,參加中國江蘇省常熟市扯鈴邀請賽,勇奪5金1銀。(圖由許弘旻提供)

中國稱扯鈴為「空竹」,是相當風行的全民運動,上個月舉行的金竹獎國際空竹邀請賽,有中國、台灣、馬來西亞、韓國、日本、美國、香港共八百多名選手參賽,宜蘭縣好手許弘旻、李翊華、李緯育、葉子豪,組成「鈴聲響起」團隊,代表台灣出賽。

比賽結果,就讀聖母專校的李緯育勇奪五金一銀,柯林國小六年級學生葉子豪摘下三金一銀一銅,並受邀擔任開幕式及晚會表演嘉賓,宜蘭大學新鮮人李翊華四金一銀,教練許弘旻也以選手身分上場比賽,榮獲一金。

宜蘭縣民俗體育委員會主委陳鐘金肯定選手的好表現,鼓勵他們再接再厲,繼續為國爭光。

 

 

連結: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315591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