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本澳龍獅裁判員 赴台培訓考核-力報
更新日期:2019-07-15

本澳龍獅裁判員

赴台培訓考核

04/07/2019
3107
收藏
 
分享
 
赴台培訓考核
 
 

亞洲龍獅運動聯合會主席陳永傑(左5)與多位本澳龍獅裁判員合照。(澳門武術總會圖片)

由亞洲龍獅運動聯合會主辦、中華台北龍獅運動總會承辦之「2019年國際級舞龍南獅北獅裁判員與教練員培訓及復訓班」,於2019年7月1日至5日在台灣新竹舉辦,澳門武術總會派出6位年輕裁判員前往當地出席。

本次培訓及復訓班分設有教練和裁判兩班,主要就舞龍、南獅、北獅套路上的要求、裁判法,再加上案例分析深入淺出去令學員加強和了解龍獅運動;此外,課程亦有營養學、訓練學討論,並邀請到巫松軒、吳培協、潘敬文、段全偉、譚來長、吳國暉及念裕祥多位擔任講師。

今次前往當地的澳門裁判員都屬年輕一代,當中有來自羅梁的陳智浩、趙文杜、葉麗珠;結義堂的李浩賢;工武的樊志偉;友義的鍾冠龍。亞洲龍獅運動聯合會主席陳永傑就會連同多名導師進行監考。

 

網址:https://www.exmoo.com/article/113813.html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