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華光盃民俗體育競賽-Yahoo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19-05-13

華光盃民俗體育競賽

 
1.1k 人追蹤
追蹤
 
【記者蔡榮宗/投縣報導】

為加強推展民俗體育運動,二○一九南投縣真佛宗民俗文化嘉年華暨華光盃民俗體育競賽,昨(五)日上午在草屯雷藏寺舉行開幕活動。來自六個縣市一千零五位選手同場競技,跳繩、扯鈴、舞龍、獨輪車、醒獅、閩南獅、太鼓、戰鼓、跳鼓陣等十項比賽登場,競賽活動緊湊精彩,副縣長陳正昇到場鼓勵參賽選手,南投縣體育會民俗體育委員會主委簡賜勝議員、賴燕雪議員、草屯鎮長簡景賢、華光功德會總會張耀仁理事長及縣內多位校長都到場共襄盛舉。

陳副縣長致詞時讚許活動年年精彩,從開幕的平和、溪南國小太鼓隊聯合演出,感受群體合作所展現出的力與美;而台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學系學生演出的戰,也顯現民俗體育的重要性,藉由訓練鍛煉身體,令人健康爽朗。

本屆賽事共有南投縣、台北市、台中市、雲林縣、彰化線及嘉義縣六縣市、共一百二十一隊數報名齊聚一堂,展現出精湛的技藝。

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E8%8F%AF%E5%85%89%E7%9B%83%E6%B0%91%E4%BF%97%E9%AB%94%E8%82%B2%E7%AB%B6%E8%B3%BD-160000113.html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