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鼓勵學童運動 花蓮市公所辦理假日扯鈴班-Yahoo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19-04-15

鼓勵學童運動 花蓮市公所辦理假日扯鈴班

 
201 人追蹤
追蹤
 

花蓮市公所辦理「108年假日扯鈴研習班」,利用周末假日,讓小朋友學習各項扯鈴技巧與招式,不僅讓學童接觸不同的傳統技藝,也藉此促進學童肌肉與協調性的發展。


扯鈴教練曾鐵征老師表示,花蓮扯鈴教練有限,許多學校的學童平時沒有接觸扯鈴的機會,之前曾與市公所合辦寒、暑假育樂營,獲得廣大迴響,這次才又加開平時周末研習班,讓基礎不同的學員們,在一個月內的練習自我精進,讓他們獲得許多成就感。 


花蓮市長魏嘉賢則表示,扯鈴除了可以促進學童肌肉與協調性的發展外,更能培養毅力和挫折的忍受力,是個內外兼修的休閒運動,很適合中小學生學習,希望這次參加的學童都能對扯鈴運動產生興趣,更能對各項運動產生好奇,培養運動的好習慣。 

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E9%BC%93%E5%8B%B5%E5%AD%B8%E7%AB%A5%E9%81%8B%E5%8B%95-%E8%8A%B1%E8%93%AE%E5%B8%82%E5%85%AC%E6%89%80%E8%BE%A6%E7%90%86%E5%81%87%E6%97%A5%E6%89%AF%E9%88%B4%E7%8F%AD-062159631.html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