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2019高雄內門創意宋江陣大賽-藝陣宗教嘉年華-公民新聞
更新日期:2019-04-08

2019高雄內門創意宋江陣大賽-藝陣宗教嘉年華

 
-A+A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2019高雄內門創意宋江陣大賽已於日前隆重登場,其間集合知名宮廟大陣,內門旗山藝陣學子,各級學校代代文化傳承,精彩輪番上陣,綻放藝陣新勢力!

白天看精彩一波波的藝陣宗教嘉年華,晚上吃辦桌,還有舞台車表演,融合在地物產的辦桌裝置藝術,讓你好吃又好看,再送一份精美伴手禮,這麼好康多多,快揪親朋好友團聚逗熱鬧,讓春假能量滿滿,帶來福氣一整年!

主辦單位為兒童節、清明節連假裡,安排精彩難忘假期 震撼的陣、可愛的陣、最嗆的陣,陣陣強棒!其中表演節目為內門順賢宮-宋江陣、台灣振宗藝術團-女子八家將、台灣振宗藝術團-舞獅戰鼓團分別登場。

其中以台灣振宗藝術團-女子官將首最為特別,為避免觸犯禁忌,女子八家將成員都畫「半臉」,採用開半臉方式繪製,不具神性,以表演性質為主,步伐和動作上則與一般八家將無異;另結合舞曲及現代舞步、劇場走位,讓傳統元素與現代表演巧妙融合,創新獨特神將秀。

主辦單位表示,賽事已進入尾聲,將於本6-7二日創意宋江陣大賽將進入初賽及決賽後並立即舉行頒獎典禮,賽事精彩可期,請市民於連假期間踴躍前往參觀。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