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南大百米金龍 徵名徵圖 中華日報電子報
更新日期:2011-03-28

記者黃微芬報導
 將在今年百年國慶慶典中演出的台南大學百米金龍,校方十六日對外徵名,廣徵各方設計好手,替氣勢磅礡的國慶民俗表演的中華巨龍取個好名並設計金龍圖騰,第一名獎金高達一萬元,有興趣者可以把握好機會。
 獲得評審青睞的標語設計組及標誌 LOGO設計組第一名的得獎者,南大將頒發一萬元獎金及獎狀乙紙鼓勵,並選出佳作數名, LOGO設計組的參賽者也將分別頒發參賽證明。
 南大民俗體育發展中心主任蔡宗信表示,在此百年的重要時刻,希冀以一百人陣仗,重現過去重大慶典皆可見的百米巨龍足跡,以展現歷史悠久的特殊中華文化精神,即日起報名至廿一日下午兩時止,比賽辦法與參賽規範詳情詳見網站 http://custom.nutn.edu.tw/,或O六-二一三三一一一一轉五七五。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