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舊金山灣區「中華文化夏令營」開始報名-大紀元
更新日期:2019-03-11

舊金山灣區「中華文化夏令營」開始報名

 

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長奚藻勳(前排左)、副會長蘇淑蓉(前排右),金山灣區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閻樹榮(前排中)及教師代表。(于冰新/大紀元)

人氣: 17
【字號】     
 
   標籤

【大紀元2019年03月08日訊】(大紀元記者于冰新苗必達報導)由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主辦的「中華文化夏令營」,以中華文化為主軸,於3月7日(週四)宣布開始招生。招生對象為2019年9月將升至1—7年級的學童,按年齡不同分四個班。

 

金山灣區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閻樹榮介紹:「參加『中華文化夏令營』是青少年了解中華文化、台灣傳統的一個很好的方法。僑務委員會作為輔導單位,會提供教材、師資等協助。我知道中文學校聯合會的老師為夏令營提前做了很多準備工作,感謝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會長奚藻勳、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副會長蘇淑蓉,還有汪昌泰工作團隊。」

 

奚藻勳說:「夏令營主要的活動內容有民俗體育、韻律舞蹈、民俗藝術、民俗手工藝、中華傳統小吃和團康活動。雖然活動名稱與去年大部分相同,但是活動內容和方式幾乎是全新的。我們讓高年級的學生擔任TA(老師助理)指導低年級的學生,共招收25名TA,對他們進行嚴格的面試篩選和培訓。小朋友向年齡接近的哥哥姐姐學習,與平時接受父母的教導會有很大不同。」
奚藻勳表示,每年最受歡迎的內容會保留,比如扯鈴、繪畫、書法等。巡迴老師都是由僑務委員會精挑細選的優秀人才,他們帶來的內容會使老師、學生都受益。

汪昌泰說:「今年與往年的活動有很多不同,先透露一點兒,製作水晶小粽子,水晶粉食材需從台灣進口,加州灣區沒有售賣,用水晶粉包出的粽子玲瓏剔透,與普通的不同。」

今年夏令營的擴展之處還有在校時間的變化,為方便家長接送小朋友,時間定為上午8點半至下午6點。飲食方面,老師會照顧小朋友的不同口味,讓大家吃好、活動好,高高興興地度過夏令營。

「中華文化夏令營」具體報名信息:
日期:June 17 ~June 21, 2019
地點:金山灣區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100 S. Milpitas Blvd., Milpitas, CA 95035)
招生:2019年9月將升1—7年級的學童,按年齡分班。(1 to 7 graders in 2019 School Year)
費用:愈早報名愈有優惠, 報名截止日: 5/26 (計劃招收120人,最多不超過150人,每個班級6名TA。)
報名可到 http://www.anccs.org或詳情請洽
Thomas Wang 汪昌泰 twang.anccs@gmail.com 408-893-5968
Emilie Ho 林慧萍 emilieho.ccs@gmail.com 408-595-3368◇

(此文發表於1228E期舊金山灣區新聞版)

網址:http://www.epochtimes.com/b5/19/3/8/n11098459.htm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