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紀詠勳扯鈴王子結合武術 將登上央視春晚-蘋果新聞
更新日期:2019-01-31

紀詠勳扯鈴王子結合武術 將登上央視春晚

1468
出版時間:2019/01/30 18:45
 
 

紀詠勳靠扯鈴技藝將登上央視春晚。LINE TV提供
紀詠勳靠扯鈴技藝將登上央視春晚。LINE TV提供

紀詠勳目前尚在台藝大就讀,日前靠著驚嘆的扯鈴技藝,從山東衛視《我是大明星》比賽脫穎而出,被央視春晚導演挖掘,獲邀參加央視《直通春晚》的節目,最後成功拿到春晚門票,將在2月4日晚間央視春晚節目登場,他一路過關斬將,興奮表示:「能有機會可以表演給幾億人看,覺得像做夢一樣的實現夢想,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夠站上小巨蛋,表演給更多人看。」
 
LINE TV全力打造這位新人,紀詠勳一開始素有「傷痕小王子」之稱,雙手手臂都是他熱愛扯鈴表演訓練所歷經的苦。小時候內向、害羞的他,有次看到一場精彩的扯鈴表演,當時看著表演者自信地在舞台上,展現精湛的技術和華麗的造型,深深吸引著他的目光,他便暗自許下心願未來也要成為一個扯鈴表演者。
 
他後來加入國小校隊一路到高中,曾連續3年獲得民俗體育錦標賽男子個人扯鈴冠軍,他並未自滿,為了精進扯鈴技術,再學了九節鞭、雙節棍等武術,活用扯鈴技藝結合武術,豐富演出的獨特性。(宇若霏/台北報導)

網址:https://tw.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realtime/20190130/1510378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