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創意宋江陣決賽 蔡英文到場 奇摩新聞網
更新日期:2011-03-22

創意宋江陣決賽 蔡英文到場

更新日期:2011/03/19 23:01

邁入第7年的創意宋江陣競賽今天在高雄內門進行決賽,經過好幾回合的的激戰,終於分出勝負,由台南大學以堅強實力打敗各方好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特別到紫竹寺上香祈福,祈求日本可以平安熬過這段療傷期,也期許黨內可以更團結合諧。

 

上午學界挺小英,下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高雄內門,參加創意宋江陣決賽,同樣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許多學生爭先恐後要合照,蔡英文致詞時說,看到許多女學生擔綱宋江陣重要角色的演出,他認為女性可以扛重責。話中有話,展現企圖心。

 

來到紫竹寺當然一定要幫日本祈福,同時也希望民進黨能團結合諧,給人民安穩的生活。不論是年輕學子們的創意宋江陣,或是蔡英文的上香祈福,無非都是希望藉由傳統宗教和跳宋江陣祈求風調雨順,國泰民安。(民視新聞 顏孜育、黃建宇高雄市報導)

 

http://custom.nutn.edu.tw/upload/info/2011032109195945.mht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