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3分鐘568下!大寮國中男團跳繩破全民運紀錄-自由時報
更新日期:2020-10-23

3分鐘568下!大寮國中男團跳繩破全民運紀錄

   
大寮國中男團跳繩隊破全民會紀錄,三分鐘跳568下。(記者黃旭磊翻攝)

大寮國中男團跳繩隊破全民會紀錄,三分鐘跳568下。(記者黃旭磊翻攝)

2020/10/18 23:23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大寮國中男子團體跳繩代表隊,今天(18日)在2020年全民運動會跳繩項目,以三分鐘568下成績,打破2018年大會紀錄549下,改寫全民會男子跳繩紀錄勇奪金牌。

代表隊成員今天齊心協力,發揮平時苦練水準跳出高分,待繩索落地,眾人擁抱慶祝勝利;國二選手黃品銜說,大家每天都很認真練習,練到鞋底都破了,一步一步向前,永不放棄,得到金牌非常開心。

教練李柳慧老師表示,隊伍成軍才6個月,同學臉、眼睛常被跳繩打到,手掌、鞋底磨破,肌力、耐力及默契協調性都是重點,儘管全民運動會高手雲集,同學仍全神貫注完成比賽,兩年一度賽事短暫落幕,和孩子們齊心協力完成每天訓練,一切辛苦都值得。

大寮國中校長侯長文感謝家長會長黃彥愷全程陪同出賽,得牌消息傳回母校,師生都感到榮耀,選手來自不同年級、班級,短期培養默契非常不易。

選手張簡菱祥說,訓練遇到卡繩、甩空或打到眼睛,同學們都撐過來,感謝老師指導得到第一,大寮國中是最棒團隊。

 

 

 
 

網址:https://news.ltn.com.tw/news/Kaohsiung/breakingnews/3325275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