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名家當場揮毫 龍年賀卡DIY 吉祥好禮迎春‧接龍
更新日期:2012-01-16

 

名家當場揮毫 龍年賀卡DIY 吉祥好禮迎春‧接龍

100新春揮毫活動
名家當場揮毫 龍年賀卡DIY 吉祥好禮迎春‧接龍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112 18:31:12) 名家揮毫春聯、版印龍年賀年卡,以及民俗技藝DIY,應景節慶好禮大放送!文建會所屬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於1月15日(星期日)上午10點至12點,舉辦「迎春˙接龍-2012新春揮毫」系列活動,邀請大家一同提前感受濃濃的吉祥年味兒!歡迎攜家帶眷一同來熱鬧迎接龍年。

本活動除邀請書法名家蘇景炫、鄭清和、汪崇楹、蘇友泉、廖興起(古風書藝會理事長)以及楊玉秀(台南書法學會理事長)等書法名家當場揮毫寫春聯贈送民眾,並有版畫家蔡宏霖老師現場示範教作版印龍年賀年卡、真善美國樂社音樂演奏、金蘋果幼稚園與大成托兒所熱鬧的兒童舞蹈表演,以及特別邀請民俗技藝專家教作應景吉祥物,其中彩繪葫蘆-象徵【福】、竹編長頸鹿-象徵【祿】、中國結-象徵【財】,及捏麵人等,祝福大家新春吉慶,福祿財兼具。 
 
這場結合藝術、音樂與民俗的新春文化盛宴,襯托著茶香與年味,熱鬧豐富,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歡慶龍年。

訊息來源: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