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台上秀舞技 台下爸媽搶拍照
更新日期:2011-12-28

 

台上秀舞技 台下爸媽搶拍照

 

台江子弟音樂會昨天起連演7天,一早的「小孩子園遊會」就湧進大批親子看孩子的歌舞表演,逛園遊會吃小吃,晚上則有九歌兒童劇演出,孩子們high翻天。

安南區海尾朝皇宮舉辦辛卯年6年一科五朝祈安清醮大典台江神佛三獻禮聯合祭典,市長賴清德晚間主持宴王開香儀式。他表示,6年一次的建醮大典是地方上的大事,也是體驗文化建醮的難得機會。

海尾朝皇宮、社大台江分校與在地8所高國中小學攜手合作的「台江子弟音樂會」昨天開始一連7天,每天晚上7點30分在台江文化中心用地演出,有台灣歌謠、管樂、熱舞、陣頭、國樂之夜,台江老中青三代接力演出。

一早的「小孩子園遊會」由小朋友舞龍隊繞場,包括仁仁、南光、慈航、安琪兒、光暉、華德、小孔明、佑佳及劍橋等安南區幼教聯誼會園所,準備了快樂耶誕、機器娃娃、親子律動、直排輪go go go等精彩節目,台下爸爸媽媽擠成一團,搶著為心肝寶貝拍照,熱鬧滾滾。



全文網址: 台上秀舞技 台下爸媽搶拍照 | 雲嘉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6804143.shtml#ixzz1hmypwNm7 
Power By udn.com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