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親子嘉年華全民健行今在古坑舉行
更新日期:2011-12-12

 

親子嘉年華全民健行今在古坑舉行
 

 

雲林縣體育會今天在古坑鄉綠色隧道,舉辦親子嘉年華全民健行暨龍獅民俗體育觀摩活動,由副縣長施克和、教育處長邱孝文、體育會理事長林森霖等人鳴槍齊步走,有300多位民眾參加,主辦單位準備50輛腳踏車供摸彩助興。

健走活動由斗南及鎮東國小的電音三太子精彩表演揭開序幕,舞台前有舞龍及祥獅獻瑞等節目表演、趣味遊戲、健康體適能檢測、西螺七崁武術表演、劇團短劇及有獎徵答等,氣氛熱絡。



全文網址: 親子嘉年華全民健行今在古坑舉行 | 地方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3/6773340.shtml#ixzz1gGp2eeiK
Power By udn.com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