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東南亞/ 李冠樺:紮下穩健基礎‧華社團體遍佈世界
更新日期:2011-12-07

李冠樺:紮下穩健基礎‧華社團體遍佈世界

士乃文揚體育會歡慶1週年紀念,贊助人齊為大會主持剪綵、鳴鑼和擊鼓儀式。(圖:星洲日報)

受邀出席觀摩會的國外團體合送紀念牌匾給主辦單位。(圖:星洲日報)

書畫家高德雍(中)在李冠樺陪同下,贈送紀念品給鄭振賢(左)。(圖:星洲日報)

馮毅生(左)接領大會贈送的紀念品。(圖:星洲日報)

主辦單位今年獲得贊助9頭舞獅,贊助人在晚宴上為新獅主持點睛儀式。(圖:星洲日報)

 

(柔佛‧古來4日訊)士乃文揚體育會慶祝成立一週年紀念之際,舉辦馬新台龍獅觀摩會及舉辦籌募會員教育及活動基金晚宴,場面熱鬧。

是晚受邀出席嘉賓包括柔州務大臣特別事務官鄭振賢、柔佛州武術龍獅總會副主席林振榮、大古來村長馮毅生等。

馮毅生代表武吉峇都區州議員張震亮出席上述活動時,代表張氏宣佈撥款4千令吉給主辦單位;鄭振賢也在會上宣佈撥款3千令吉,以及代表古來區國會議員丹斯里黃家定宣佈撥款5千令吉給主辦單位。

籌委會副主席李冠樺表示,華社團體遍佈世界各地,並紮下了穩健的基礎,有卓越的貢獻。

他說,早期宗鄉會館與武術團體都負起推廣傳統文化,也也栽培了不少傑出人才。

林振榮:盼校園推廣龍獅藝術

柔佛州武術龍獅總會副會長林振榮表示,馬來西亞武術總會已向教育部爭取於明年在各中小學開辦武術班,並將之納入正課。他希望龍獅這門文化藝術也能同步推廣到校園。

他呼吁還未開辦武術龍獅班的學校舉該會聯絡,以便安排教練前去教課。

另一方面,他說,該會成立至今從未拒絕過任何武術或龍獅團體加入成為會員,總是開放門戶,不分政黨或組織;士乃文揚體育會也於今年11月份加入,成為該會的第104個加入的團體會員。

代表古來區國會議員出席上述盛會的鄭振賢表示,大馬是個多元種族及文化的國家,要讓各族享有文化自由,還需以包容換得這份和諧。

他也不忘提醒龍獅組織傳授獅藝的同時,也鼓勵學員注重學業。

主辦單位今年迎來9頭新獅,並邀請贊助人在晚宴儀式上主持點睛儀式。(星洲日報/大柔佛)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