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陣』撼臺東 文化志工展培訓成果
更新日期:2011-12-07

『陣』撼臺東 文化志工展培訓成果     

教育廣播電台 (2011-12-07 13:41)

 

臺東縣政府文化處培訓一批文化志工,經過一系列專業研習課程後,志工們展現學習成果,策劃「2011臺東表演藝術嘉年華-傳藝搖滾 陣頭尬仙」表演,12月9、10號晚上7點半將在臺東縣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隆重登場,縣長黃健庭將帶領藝術尖兵出擊『陣』撼臺東,歡迎鄉親購票進場欣賞。

為推動藝文中心朝向國際級專業劇場,臺東縣政府文化處依據『活化劇場營運計劃』,培訓了100名文化志工,從參訪頂尖舞台劇場,到理論課程密集訓練後,志工們策劃「2011臺東表演藝術嘉年華-傳藝搖滾 陣頭尬仙」,從演出劇本、到行銷、舞臺總監、燈光、後台製作等一手包辦,展現培訓的成果,更是宣誓『藝術尖兵』正式成軍!臺東縣政府文化處長黃展富說明陣頭表演的構想。


*訪問:臺東縣政府文化處長黃展富說平日只在廟會遊街看到的陣頭搬到舞台,讓觀眾更清楚看到細膩的演出


此次演出結合文建會扶植團隊「九天民俗技藝團」、以官將首玩川劇變臉聞名的臺東在地民俗藝陣團隊「藝真軒」及顛覆傳統的臺東大學「家將狂想曲」社團,當3個不同風格的傳統民俗藝陣,超越時節,且和戲劇的蘋果劇團結合,登上精緻舞台,表演令人期待!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