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雲縣社區展演 吃美食看表演
更新日期:2011-12-05

 

雲縣社區展演 吃美食看表演
 

 

雲林縣昨天有20個社區、28個社團參加「雲林ㄟ庄腳」活動,展示社區、社團的特產、才藝與文創產品,讓民眾滿載而歸。

雲林縣政府社會處與雲林縣社會關懷協會,在斗六市福興宮廣場舉辦「雲林ㄟ庄腳」社區民俗技藝團隊觀摩。

活動由20個社區民俗技藝及社區展演,另外也端出20個社區地方產業美食及28個社福團體活動,包括各地的美食、手工藝品、飲料、頭髮義剪、裝飾品等等,形成一個大市集。

主辦單位表揚吳梅仙、王興學、廖娣娣、武夢秋等3 代同堂的大陸或外籍配偶家族。



全文網址: 雲縣社區展演 吃美食看表演 | 雲嘉南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5/6760499.shtml#ixzz1fcDrsTtm
Power By udn.com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