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東南亞/ 2011馬來西亞全國舞獅錦標賽半決賽‧弘德9.08分暫領先
更新日期:2011-11-20

全國舞獅錦標賽半決賽‧弘德9.08分暫領先

2011-11-19 18:47

雪州梳邦群樂龍獅團“打醉拳”獅。(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聲鶴體育會獅隊演繹“鶴領雄獅,聲色展雄風”的采青主題。(圖:星洲日報)

以紅色粉墨登場的霹靂安順元順宮弘德體育會獅隊,呈獻“弘揚獅藝揚武德”的主題。(圖:星洲日報)

士拉央弘武體育會龍獅團在高樁上跳躍時,不慎跌倒,而工作人員急送參賽者離場。(圖:星洲日報)

 

(彭亨‧雲頂19日訊)2011年第十五屆馬來西亞全國舞獅錦標賽半決賽圈的首日,吉打州弘德體育會龍獅團以“登山戲球懸崖青”的主題,暫時以9.08的高分領先。

取得第二和第三高得分的,分別是下南南益學校龍麒獅團(9.03分)及吉隆坡鶴聲體育會獅團(8.96分)。

士拉央弘武體育會龍獅團跳樁時不慎跌倒,導致演出沒有完成,所以不宜評分。甲洞國興體育會等獅團演出時,也不慎失足跌下,惟參賽者重新站起來完成演出。

而今日舉行的半決賽圈次日同樣有十支隊伍角逐打入決賽的資格;更令人矚目的,是輪到上屆2009年第十四屆總冠軍的麻坡關聖宮龍獅團登場一決高下。

評分標準是根據包括動作規格、藝術表現、動作難度在內的項目進行評分,參賽的獅團需要呈獻醒獅的喜、怒等型態,來爭取裁評的分數。

本屆賽事是由雲頂集團主辦,獲得了青年及體育部鼎力支持,指定航空公司為荷蘭航空公司,指定飲品為維他精,大會顧問為雪隆龍獅聯合總會。

(星洲日報)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