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2011台東鐵道藝術節 「民聲在道」系列活動
更新日期:2011-11-17

2011台東鐵道藝術節 「民聲在道」系列活動

2011-11-16 21:05:00

廖祐笙

台東縣

2011台東鐵道藝術節 「民聲在道」系列活動
藝真軒陣頭演出,服裝炫麗、氣勢恢宏!(攝影/廖祐笙)

廖祐笙

台東縣

  充滿人文氣息的2011台東鐵道藝術節,於即日起至2011年12月6日盛大展開。

  為配合藝術節活動,彰顯在地特色,並提供台東在地表演團隊,有更多揮灑展現的機會,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舉辦「民聲在道」系列節目;透過熱情有勁的在地表演團隊串連演出,並邀請12組在地表演團隊連番上陣,讓此次的台東鐵道藝術節熱鬧非凡!

  其中,2011年11月20日下午3時至4時,將由長青陶笛社、台東藝真軒等團體帶來演出。長青陶笛社是由一群喜好音樂的退休公教朋友組成,成立宗旨除音樂陶冶身心,提昇演奏水準外,盼望能將美妙的陶笛聲,帶給大家欣喜快樂,增添社會更祥和氣氛。

  而藝真軒是台東在地的民俗藝陣表演團體,成立於1996年,至今已有15年的時光,曾連續七年獲得台東元宵嘉年華會特優團隊殊榮。其主要宗旨為宣揚傳承傳統民俗藝陣,將創新傳統陣頭的藝術文化作為表演,帶給觀眾與眾不同的民俗文化體驗。(攝影/廖祐笙)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