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小五民俗舞后劉子瀞 要拚全國冠軍
更新日期:2011-11-14
小五民俗舞后劉子瀞 要拚全國冠軍

 

2011/11/13

【聯合報╱記者莊宗勳/台南報導】

 

南區新興國小五年級劉子瀞參加台南市民俗舞蹈比賽獲得第1名,將到新北市角逐全國冠軍。 圖/劉子嫣提供
南區新興國小五年級的劉子瀞參加民俗舞蹈競賽,獲得台南市第1名,明年2月底要到新北市角逐全國冠軍。劉媽媽笑說,子瀞每次補習都拖拖拉拉,只有舞蹈課會自動自發提前1小時準備好,「子瀞要是讀書有練舞的一半認真就好了」。

從一年級就開始練舞的劉子瀞說,當初是看到電視節目有舞者表演,穿著漂亮,舞姿優美,於是就跟媽媽吵著要上舞蹈教室。

沒想到一開始練習拉筋就讓劉子瀞踢到鐵板,她常跟媽媽喊苦,「我不想練了」,媽媽回她,「覺得累就不要跳了」,但她還是無法割捨對跳舞的樂趣,乖乖到舞蹈教室報到。

劉子瀞去年就獲得台南市民俗舞蹈競賽團體組冠軍。她的功課也拿過好幾次第1名。被問到哪一個比較難?她想了想說「還是練舞比較難啦」。



全文網址: 小五民俗舞后劉子瀞 要拚全國冠軍 - 校園榮譽榜 - 校園指南 - udn校園博覽會 http://mag.udn.com/mag/campus/storypage.jsp?f_MAIN_ID=11&f_SUB_ID=3022&f_ART_ID=353944#ixzz1dd3JirFF
Power By udn.com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