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東南亞/ 麻坡康元龍獅體育會‧三龍齊舞歡慶周年
更新日期:2011-11-17

麻坡康元龍獅體育會‧三龍齊舞歡慶周年

  • 麻坡康元龍獅體育會歡慶成立3週年紀念及籌募活動基金,理事職要及嘉賓們在台上合影。(圖:星洲日報)

  • 三龍伴雙獅為晚宴掀開序幕,令晚宴場面一片歡騰。(圖:星洲日報)

  • 麻坡康元龍獅體育會新屆理事宣誓就職,由鄭貝川(右2)監誓;右為李俊滽。(圖:星洲日報)

  • 張忠華(左)和李俊滽(右)聯合移交5千令吉模擬支票給中化中學董事長拿督辜金強。(圖:星洲日報)

1 of 4

(柔佛‧麻坡8日訊)麻坡康元龍獅體育會昨晚以三龍齊舞歡慶成立3週年紀念,並籌募活動基金。

該會以三龍伴雙獅為晚宴掀開序幕,場面一片歡騰。該會也舉行新屆理事會宣誓就職典禮,由開幕人鄭貝川主持監誓。會上,該會捐獻5千令吉給中化中學百年校慶基金。

大會也舉行九節夜光龍和醒獅點睛儀式,並呈獻精彩的夜光龍表演。

李俊滽:舞龍發展須朝向專業化

大會主席李俊滽表示,國內舞龍發展必須朝向專業化,才能促使龍藝不斷發展。

他指出,誠如國內不少舞獅團體已趨專業化,以隊員領取薪金制度推展獅藝,讓隊員更能投入時間和精神將獅藝發揚光大。

為此,他認為,舞龍活動若要更具有優勢的發展潛能,則需要注入更多資金。

他也認同麻縣華小推動龍獅活動,讓學生有機會接觸龍獅技藝。

全國龍獅總會副理事長陳和錦期望康元龍獅體育會能培育更多舞龍人才,有朝一日能在世界取得優秀成績,為國爭光。

張忠華:盼更多年輕人加入

該會主席張忠華說,該會獲得民眾的支持才能茁壯成長,也使該會擁有足夠資金推廣龍藝。

他也希望更多年輕人加入該會,除學習龍藝,也從中學習團隊精神。

鄭貝川在會上談及反對伊斯蘭刑事法之課題。(星洲日報/大柔佛)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