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鯤鯓王平安鹽祭 周末登場
更新日期:2011-11-10

 

鯤鯓王平安鹽祭 周末登場

 

台南鯤鯓王平安鹽祭將在本月11、12日登場,主辦單位雲嘉南濱海風景區管理處今天舉辦記者會為活動暖身,以紫色為基底的大王爺平安鹽福袋亮相,限量3萬個,將於活動兩天在現場免費發放。

雲管處長張政源說,進入第8年的平安鹽祭與往年不同,表演規模更盛大,有九龍展演及百人擊鼓外,晚間的夜光龍更會以大鯤園建築為舞台,搭配音效與燈光特效,傳統民俗表演更有可看性。

兩天活動將有雲嘉南地區伴手禮攤位現場展售,平安鹽福袋則在早上10點半開始發放,參加「博杯」活動也可獲得,往年最高紀錄連續博得11個「聖杯」,今年獲得冠軍者則能免費入住一晚價值8萬多元的長榮桂冠酒店總統套房。

 

【2011/11/08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鯤鯓王平安鹽祭 周末登場 | 生活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9/6704915.shtml#ixzz1dGQhoPfE
Power By udn.com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