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蕭副總統點炮 天顯宮祈福遶境
更新日期:2011-10-28

 蕭副總統點炮 天顯宮祈福遶境

 

 

基隆市和平島天顯宮昨天的遶境祈福,陣頭隊伍擠滿基隆港東三、東四碼頭。
記者阮南輝/攝影
副總統蕭萬長昨天參加基隆市天顯宮宗教百年文化季,致詞肯定總統馬英九認真為大家做事,並向伍顯大帝祈願保佑馬總統政躬康泰,繼續為民服務。

以「關懷、祈福、擁抱幸福」為主題的基隆市天顯宮宗教百年文化季,昨天在基隆港東三、東四碼頭舉行敬天祈福儀式,副總統蕭萬長代表總統馬英九出席,並擔任主敬官上香祈求國泰民安。

昨天全台有100個宮廟參加天顯宮敬天祈福活動,還有宋江陣、電音三太子、舞龍舞獅、花鼓、踩高蹻、報馬仔等180個陣頭參與,估計參與人數超過6000人;遶境隊伍由副總統蕭萬長點燃「起馬炮」後出發,延綿超過3公里的隊伍,即使警方已派員指揮,市區交通還是受到影響。

天顯宮表示,今天上午10時起與五福慈善功德會,在基隆市文化中心廣場合辦愛心園遊會。

【2011/10/23 聯合報】



全文網址: 蕭副總統點炮 天顯宮祈福遶境 | 基宜花東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6669262.shtml#ixzz1c1ys0QhH
Power By udn.com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