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文丁軍警協會浩浩蕩蕩 祥龍瑞獅大旗隊遊行
更新日期:2011-10-27

文丁軍警協會浩浩蕩蕩 祥龍瑞獅大旗隊遊行

23/10/2011 21:23

 (文丁23日訊)1龍9獅及大旗隊遊行文丁市鎮的空前盛況,吸引眾多市民夾道觀賞,留下深刻印象。

 遊行隊伍由文丁軍警協會會所啟航,在福祿壽肖像和高腳隊陪同下,完成長達1公里征途,沿途獲得市民報以熱烈掌聲和讚許。

龍藝龍獅團成立

 文丁軍警協會顧問拿督賴日輝在主席廖錦、籌委會主席廖國賑市議員、俞熙龍市議員、該會前任主席區炳林及眾理事陪同下,參與遊行活動,步行至宴會場地。

 大會主席廖錦在晚宴上致詞時指出,籌款晚宴同時舉行會員大會、頒發會員子女獎勵金、施贈貧老及龍藝龍獅團成立典禮,促成這項5合1活動,意義深長。

 他感謝熱心商翁鼎力捐獻,得以進行2條祥龍和8頭瑞獅及6個新鼓開光儀式,也創造該會新紀錄。

 他說,有了齊全武裝配備,就必須要拿出好成績來回報,因此學員們應該勤加練習,以期在11月中旬在雲頂舉行國際獅藝大賽中奪爭更高榮譽。

 廖錦說,該會醒獅團開放給青少年參與,目前招收到幾位巫印裔學員,希望能夠吸引更多友族加入龍獅團,讓“一個馬來西亞”理念發揮到更高境界。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