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歡喜藝陣,響徹關渡
更新日期:2011-10-20
歡喜藝陣,響徹關渡
 
日期:2011-10-20 00:00:02

 

10月8日下午1:30,從關渡國中出發,一群年輕學子正揮灑創意、揮灑熱血,要讓每位看到展演的觀眾們了解,2011關渡藝術節即將開始,你,準備好了嗎?

 

 

 

 

2011關渡藝術節,整體精神主軸以「SKY」為號召,讓更多藝術與創意天馬行空的發揮。2011年10月8日下午1:30,由台北藝術大學全體師生共同參與的藝陣遊行,更讓所有關渡地區的民眾驚呼,原來這不僅是一個祈福陣頭,更是散發創意散播快樂的藝術大遊行。

 

由文化資源學院的藝術行政與管理研究所的學生,重新詮釋八仙過海文本,打造出造型時尚且富有人情味的「文資八仙 舞動關渡」,讓每位看到八仙的民眾們,爭相與八仙進行合照,這不僅是一種造型上的表現,更讓每位民眾體驗到藝術創意零距離。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