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休士頓文化種子培訓 民俗傳藝
更新日期:2011-10-06

僑委會:休士頓文化種子培訓 民俗傳藝

海外民俗文化種子教師培訓計畫2日至4日在休士頓僑教中心舉行,學員演出道地的旗舞及槍舞。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10910 11:41:50)第三屆僑委會「海外民俗文化種子教師培訓計畫」9月2日起在休士頓僑教中心熱鬧登場,60位學員進行三天的民俗藝術、民俗體育及民俗舞蹈課程。

僑教中心主任王偉讚2日在始業典禮中表示,培訓課程提供海外華文教師豐富的教學資源,讓教學更活潑生動,也勉勵學員盡力學習。

在賴美智、林碧玲、陳重佑及邱建智四位講師指導下,學員體驗中華文化的精髓,每位學員也獲得課程光碟,協助實踐所學,並傳承給其他教師。


新聞稿來源:僑務委員會華僑通訊社

僑委會網址:http://www.ocac.gov.tw/

宏觀家族:http://www.mactv.com.tw/

宏觀數位多媒體報:http://www.emacroview.org/


圖說:海外民俗文化種子教師培訓計畫2日至4日在休士頓僑教中心舉行,學員演出道地的旗舞及槍舞。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89903
附件下載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