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佛山黃飛鴻踢館 台灣獅王迎戰
更新日期:2011-10-06
佛山黃飛鴻踢館 台灣獅王迎戰

 

 

高雄戲獅甲邀國內外八國強隊較勁,邀民眾來看「中國無影腳」大戰「台灣獅王」。
記者徐如宜/攝影
「2011高雄風雲戲獅甲」11月5、6日在高雄巨蛋開戰,國內外強隊大車拚!今年總決賽加碼演出完整版的「鐵獅玉玲瓏Live秀」,結合藝陣、神將和國際獅王競技,精彩可期,搶票要快。

高雄市歷史博物館館長王文翠說,今年首度邀請代表中國大陸的百年佛山無影腳黃飛鴻獅隊登台,與世界獅王「馬來西亞麻坡關聖宮龍獅團」等隊伍,挑戰台灣獅王「基隆長興呂師父龍獅團」,及高雄獅王「高雄兩廣龍獅戰鼓團」等五支國內勁旅。冠軍獎金35萬元,總獎金96萬元。

去年在高雄巨蛋的決賽門票,被搶購一空。文化局局長史哲表示,今年針對戲獅甲「決賽」,製作一場史無前例長達6小時的華麗廟會秀,除了中國、馬來西亞、香港、澳門、新加坡、印尼、柬埔寨與台灣獅隊的精彩演出,還有完整版120分鐘鐵獅玉玲瓏最爆笑的live show ,以及最炫的神將小神偶大匯演陣容。

初賽由知名藝人黃西田主持,搭配藝人演唱及藝陣表演;決賽邀請藝人許傑輝及文史工作者林茂賢共同主持。11月5日初賽票價199元、299元與399元;6日決賽加入鐵獅玉玲瓏、藝人演出,時間長達6小時,票價分為399元、499元、599元、699元、799元、899元及999元,採分區劃位入座。目前在寬宏售票系統及7-11 ibon發售中。

為了外縣市的觀眾,文化局與台灣高鐵、雄獅旅行社合作,推出「戲獅甲獨家套裝行程」,還有「高鐵+戲獅甲決賽門票雙八折限量超值套票」。

【2011/09/30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佛山黃飛鴻踢館 台灣獅王迎戰 | 台灣百寶鄉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1/6622339.shtml#ixzz1ZxXmRz5U
Power By udn.com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