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城隍廟藝陣節 議員擂戰鼓
更新日期:2011-10-06
城隍廟藝陣節 議員擂戰鼓

為慶祝建廟130周年,台北府城隍廟將舉辦「藝陣節」,在10月15日及22日兩天,進行大專創意鼓陣大賽,已吸引全國十幾所大學參加。

城隍廟主委楊榮次邀請市議員洪健益、王正德、陳永德、張茂楠等,共同學習打戰鼓,與即將參加全國大專盃戰鼓大賽的大學生PK。為此,議員勤練半個月,昨天早上還穿著賽德克戰士與包公服,於松山火車站前廣場粉墨登場。

城隍廟昨天也號召一群60歲阿嬤熱情投入廟慶活動,畫臉譜扮八家將走秀,並發送鹹光餅給現場民眾品嘗保平安。

「藝陣節」10月9日開場,當天下午6點城隍廟前有撼動特技團特技表演。10月15日及22日是鼓陣大賽,接著城隍廟會連續6天辦辦儀式法會,10月29日辦婆婆媽媽感謝餐會,為廟慶畫下句點。

【2011/10/02 聯合報】@ http://udn.com/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