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台南大學中華巨龍 慶建國百年
更新日期:2011-09-30

台南大學中華巨龍 慶建國百年民視 (2011-09-30 14:55) 

 

建國百年國慶慶典的第一個表演節目,30日首度曝光,是由台南大學260位學生,演出「百人百米舞巨龍」,這個表演結合了民俗文化,像是舞龍、宋江陣等,以磅薄氣勢,準備要慶賀台灣,生日快樂。

氣勢非凡震懾人心,象徵族群融合的百米金龍,以駕雲騰飛的姿態,慶賀建國百年,生日快樂,讓睽違15年後的「中華巨龍」,重新出發,百年國慶慶典第一個表演節目,首度曝光,是由260位台南大學學生,經過半年辛苦的排練。

甚至像這位154公分,42公斤的龍珠手詹韻鈴,還因此受傷開刀,10月2日行政院院長吳敦義將會為巨龍點睛,百年國慶慶典節目,拭目以待。(民視新聞顏孜育、翁英修台南市報導)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