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九天民俗技藝團扛三太子 跨撒哈拉戰極地馬拉松
更新日期:2011-09-28

九天民俗技藝團扛三太子 跨撒哈拉戰極地馬拉松

(2011/09/18 19:13)

記者林哲平/台中報導

台中「九天民俗技藝團」為了發揚文化,宣揚台灣精神,本月28日帶著台灣特有的神偶三太子橫跨撒哈拉沙漠,除了前往埃及開羅挑戰世界極地超級馬拉松賽,更誓言要將台灣三太子帶向國際。

為挑戰7天撒哈拉沙漠攝氏50度高溫,半年來在正中午頂著35至38度高溫,肩上扛著17公斤的三太子,背上5支中華民國國旗,在大肚山上長跑訓練體力。17日大隊人馬進行最後一次的體能訓練,從台中市大雅區出發,行經西屯區再折返,全長40公里。

這次勇闖撒哈拉沙漠的團體一共有25人,除了選手本身,還有台灣長跑健將林義傑與負責記錄全程的導演和攝影師。

其中年紀最小的團員蔡奕凱只有十六歲,而陳冠瑩則是團員中唯一的女生,過程雖然辛苦,不過團員們自我期許一定要拿到完賽證明,更要帶著三太子宣揚台灣文化。



原文網址: NOWnews【在地情報】台中市/九天民俗技藝團扛三太子 跨撒哈拉戰極地馬拉松 http://www.nownews.com/2011/09/18/11464-2743080.htm#ixzz1ZDErrF00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