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電音三太子 要前進美國了
更新日期:2011-09-28
電音三太子 要前進美國了

中華藝校師生一行15人,獲邀於9月29日至10月4日前往高雄市的美國姊妹市聖安東尼,參與「台灣節」表演活動,將以充滿高雄特色的民俗文化藝術電音三太子,首度在美登台演出,為高雄市推動國民外交。

中華藝校表示,訪問團將由高雄市秘書處副處長許群英擔任團長。聖安東尼市民國71年與高雄締結姊妹市,「台灣節(The Year of Taiwan)」活動是為了慶祝建國100年,由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市主辦、文建會與當地台灣商會協辦。

中華藝術學校「電音三太子創藝舞團」由12位16至18歲的年輕表演者及3位師長共同組成,以獨創舞蹈、服裝、音樂及道具,呈現多元表演藝術,以舞者揮動多彩旗幟,搭配動感十足的台灣民謠,電音三太子帶領民俗藝陣七星步,展現台灣廟會慶典的歡樂與活力。

【2011/09/27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電音三太子 要前進美國了 | 高屏離島 | 地方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6/6614990.shtml#ixzz1ZDB4aftV
Power By udn.com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