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全國高樁舞獅賽13隊角逐‧關聖宮包攬冠亞軍
更新日期:2011-09-28

全國高樁舞獅賽13隊角逐‧關聖宮包攬冠亞軍

  • 全國高樁舞獅錦標賽星期日在巴生百利廣場舉行,吸引許多民眾圍觀。(圖:星洲日報)

  • 洪來喜(左2)及陳志輝(中)頒發冠軍獎杯及獎狀給麻坡關聖宮龍獅團B隊。(圖:星洲日報)

1 of 2

(雪蘭莪‧巴生11日訊)全國高樁舞獅錦標賽今日在巴生舉行,共有13支隊伍參賽,最終由麻坡關聖宮包攬冠軍和亞軍。

麻坡關聖宮龍獅團B隊以9.12分奪得冠軍,麻坡關聖宮的另一隊則與吉打亞羅士打吉華二校醒獅團A隊同樣獲得9.1分,但因為難度動作比較多,因此得到亞軍,吉華二校醒獅團A隊位居季軍。

【新潮】勃起硬度不理想的男性,患上缺血性心髒病的風險更高。

這項舞獅錦標賽是由巴生百利廣場主辦,萬能榮譽呈獻,協辦單位包括國際沙坪(呂派)獅藝及馬華沙亞南區會。

這次的比賽採用南獅高樁的統一樁陣進行比賽,旨在推動傳統龍獅運動及慶祝中秋節。

國際沙坪(呂派)獅藝同門聯誼總會會長拿督洪來喜致詞時表示,大馬被譽為舞獅王國絕非浪得虛名,因為大馬的舞獅技藝高超,出國比賽常常滿載而歸。

出席今日賽會的嘉賓包括巴生百利廣場經理黃睢量、萬能全國分銷營運總監代表陳志輝等人。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