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本網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新聞專區

全國城隍來我嘉 黃敏惠祈福繞境
更新日期:2011-09-22

全國城隍來我嘉 黃敏惠祈福繞境

更新日期:2011/08/30 00:07 【記者蘇秀枝/嘉義報導】

建國百年「全國迎城隍在諸羅」活動,昨(二十九)日上午八點半,由嘉義市長黃敏惠和城隍廟董事長葉源助等人,在該廟前貼上香條,正式啟動象徵五天四夜城隍平安遶境活動,同時葉董事長歡迎大家用相機寫歷史,傳達城隍之愛,拚技術領大獎,請參加該廟文化季舉辦之全國攝影比賽。

 

融和宗教與文化元素,百年難得的全國城隍大會師祈福繞境來臨,因此這場貼香條儀式,黃市長、葉董事長將所欲張貼的香條過爐火,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城隍廟慈善會會長劉勇吉表示,當天為慶祝綏靖侯城隍聖誕,傳達城隍爺慈悲為懷濟眾精神,針對嘉義市民邊緣戶,發放每戶壽麵十包和白米一包,共計一千戶,讓來領取的邊緣戶,同享成隍聖誕的喜悅。

 

回到網頁最上方